close

      学弟毕业了,诚如老师所言,依旧是从旅到旅。

      几年下来,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各自都有所领悟,长进。那些一同进退的日子,时至今日依旧历历在目,而如今各奔东西,心情是欣慰,更希望有朝一日能够继写这段故事。

是啊,人生有梦,各自精彩。而我,亦正在努力撰写自己新的一段旅程。

真的很庆幸,我选择的是一条或许别人认为很累很苦的路。这样的路不好走,满是颠簸,却又在同时让你看见一路风景有多明媚。最妙的是,你总是掌握着选择权,是选择安逸舒服的走,还是精疲力尽的走。三天两夜的训练营,让我看清了不少,也渐渐冷静了下来。

通过精心安排的游戏,各自想法的交流,还有前辈们许许多多的意见,看法,我真的学到了不少。而当我渐渐学会倾听旁人的声音,我才发现,能够聚在一起相互影响,确实是一个难能可贵的机会。这短短的三天,我不由对大家心生佩服,也不得不承认,有时候作为一个个体的存在,做好自己真的比什么都重要。然后我发现,与其对别人诸多意见,不如好好的看看自己。

真的,真的对自己很失望。

所以,我一定会加倍的努力去直视自己的弱点,并且一一的纠正过来。而最让我欣慰的是,大家都不吝啬的给予鼓励与宽容,并且,我好像找到了可以追逐的对象。时间是一年,也许尚无法超越他们,但我一定会大步大步向前,至少丰收之时确保自己无愧于心。

除此之外,这段日子我确实让许多人操心了。有的人尊重我的决定,有的人一路给予我劝告与鼓励,有的人痛骂我一番。真心感谢这些人在这样的时刻给予我帮助。

      一直以来,是我太钻牛角了。

接下来的日子,我会学着放开自己的心,而非一味的往死胡同里钻。也许只有这样,我才能放过我自己,也让我身旁的人更好过些。

当心不住颤抖的时候,就大口大口的呼吸吧。那时的你,吸进的是勇气。也许送给自己一个微笑,一个再灿烂不过的微笑,然后坚持下去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yu9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