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 消失了几个月,是该乘空挡说一说这些日子里发生的事了。也不算是向谁交代,仅仅是在自己做了一个又一个的选择之后,回归平淡,回归日常。

      我指的是写部落格这件事。

      3个月前,我抱着疑惑的心情自告奋勇成为了INTI饥饿30营会的副营长。若你问我原因,其实是为了挑战自己,希望自己的一些想法能够在这里得到实现,并且从中寻找自己在追求的目标。虽然自己追寻的未来尚不明朗,但自己的想法总算得到了表现的机会。这一切,还得归于大家的帮忙,以及两个搭档的支持。

我最喜欢的合作方式,是在一定程度的商讨妥协之下,自己脑海里的天马行空能够得到发挥。对我来说,无论团队还是个体,在这样的环境下做事,是最舒适愉快的。不禁莞尔,会有这样的天真想法,还得追溯到中学的点点滴滴,想是不知不觉中,已渐渐被渲染。

      我想大家都明白,我们嘴巴上挂着的口头禅,或是偶尔的叨念,都是时光悄声辗过,过往的人事物留在我们身上的烙印。而这也是为什么,明明年龄相仿,我却把你们叫做孩子们。

      不知为什么,我总是自私希望在此刻出现的你们,无论多少次,都能够与我共同进退。实在不愿看见明明有缘相见,到最后却只能无奈淡出生命。

      但又如何,再多的梦,也只能是梦。

      说不上尽心尽力,秉持的只是把自己每一个伙伴的潜力用到极限,绝对不允许外人在自己的同伴之前耀武扬威。我能够做到的,仅仅是与你们携手一齐踏上属于我们的舞台。

      道理很简单,只要你要,只要我有。

      这次饥饿30附属的醒觉运动,虽算不上多么成功,但于我却是一段非凡的回忆。

      营会第二天,严重缺乏睡眠的我感觉晕晕沉沉,却听见Member Camp的那群孩子吵闹着从众多营员中找到我们为数不多的执委拍照。看见这样的场景,我不禁嘴角上扬,朝着他们走去,心是无比满足。其实,在行事无助困惑的时候,恰恰是这一群孩子,指引了我们前方的路。

      每一段旅程的结束都是另一端旅程的开端,加之以一条名为岁月的绳索,串成了人生。

      接下来,目标转移到母校培群,那里早已有一群人在等着我。

      请容我许个愿,多么希望生命里所有精彩故事永不完结。痴人又如何,敢于说梦何尝不是一种幸福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yu9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