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心情其实很平静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对啊,我不应该,也不可以抱怨。机会一直都在眼前,还没准备好的,一直都是我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可以不服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许是经验不足能力不足,也许是性格缺陷来得比人家大,也许是我根本就没有消化别人试图交给我的道理。讽刺的是,我自己也不知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任何一个也许,都可以言明我的不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确做出了牺牲,自认为有所觉悟,几经挣扎后做了决定。我以为接下来就是接受挑战,努力去克服,超越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我忘了问自己,我是自告奋勇,还是不自量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知道那一个晚上,我一定会很失望,很失望,因为是我主动放弃了这样的一个机会,一个我本来势在必得的机会。

犹如懦夫。

但也许,当务之急是认清自己的渺小,清空自己。这是我的孤注一掷,选择别人交给我的“适合我的路”。

很不甘心,但没有能力的人,暂且不需要尊严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yu9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