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 2014 2月16日,是我21岁生日。

    谢谢丸子妹妹,在考试期间抽空挖出我们的合照上传,而那句我一直都在,真的真的让我无比欣慰。

谢谢老朋友们,即使这半年来我总是忙得忽略了你们,你们依旧愿意为我庆生,献上对我的祝福。虽然大家走的路不尽相同,却深深的觉得有你们真好。

      谢谢认识了6年的红颜知己。耐心等到12点,再打一篇很长很长的短讯发送给我,这并不是你的作风。但也因为如此我更珍惜这样的你,但愿能如你所说,我们感情永远不变。

      谢谢两位好朋友用心制作的卡片,其实不算惊讶,因为我一直都觉得你们说到就会做到,也非常感谢你们献上的寄语,我会加倍努力的。

      谢谢老师与我分享西西弗的故事。虽并不是第一次从老师口中听闻这个故事,但它却作为一场及时雨,下在我心中。是啊,虽然这个世界荒诞毫无意义,但我作为一个渺小的存在,依旧希望自己能够坚持一些什么。我,仅仅是不希望自己屈服于这个荒谬的现实。

      谢谢18届的Stact Club gc们,不知不觉几个月过去了,跟你们在一起的日子真的很快乐,也真心谢谢你们能够接受这么多问题的我。Aruba撒面粉撒水,加上在dining hall 找陌生人拥抱(幸好最后变成握手)再到最后连陌生人都为我唱生日歌。虽说当下有些狼狈,但我确实珍惜在这样的年华遇见的这样的你们。更使我笃定,是这一条看起来颠簸难行的路让我们能够聚在一起。回忆正在一点一点的汇聚,这是我的荣幸。

谢谢家人,明明我是个不懂事不长主动联络的孩子,却还是时刻让他们挂心。谢谢你们打来的每一通电话,谢谢你们的每一句生日快乐。

      我以为21岁生日没什么大不了的,直到我收到的祝福跟关怀远远超出了我所预料的范围。

      原来生日真的可以很快乐。

      无可否认,一开始的我真的真的很伤心。错过,遗憾,孤独,毫无意义,脑海里浮现的尽是这样的字眼还有这些年来不愉快的事情。但多亏一点一点的祝福涌入,我才能够再次回复平静。

      我讨厌遗憾,但这些都并非我所能控制,而有人教会了我如何去珍惜当下,现在的我好像也能够做得很好了。

      谢谢你。

      而渐渐的我明白,沈宇正也许还没找到他的人生目标,他甚至不知道自己在追寻什么。

但有一件事他再清楚不过。

      保持一颗单纯善良的心,去照顾,保护他身边的人,那些对他而言非常非常重要的人。

      这是他自小就做的决定。

      无论如何,谢谢你们。

      21岁,生日快乐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 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yu9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